林愿

混邪玩家 谨慎关注
看不了的文都进冲鸭搜同名

【南北】哄兔子

合宿Day2的剧情

二十分钟速打瞎摸


“怎么啦”蒲熠星刚从寻机头结束宕机,一松懈就看见闷闷不乐的郭文韬站在最侧的角落里,就悄悄用手肘戳了戳神游的人

“……”小兔子下垂的嘴角被抿的更紧,抬眼看了他一下又很快移开视线,爪子陷进抱枕里委屈巴巴地开口,“都不押韵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你不选我”还没等蒲熠星缓过神,小兔子就把自己埋进抱枕里,不满地控诉

蒲熠星哪还不知道自家兔子,自己也是存了心逗他,更何况自己心里也留这股醋劲,“你不也不选我?我找那么久医疗箱为了谁啊,手给我看看”

“哦……”小兔子一下子就没了生气的劲势,顺从地摊开手心放到人眼前,抬起头水汪汪地看着他,“已经没事啦”

“下次要记得消毒知不知道”蒲熠星把创可贴从郭文韬手指上小心翼翼撕下来,端详了会快愈合的伤口吹了吹气,又从口袋里掏出全新的给人换上,“不对,最好没有下次”

“嗯知道啦”小兔子高高兴兴地把饲主包好的手缩回来,一手拿着抱枕挡了挡镜头就蹭进他怀里,蒲熠星心满意足地捞过他,在脸颊印上亲吻

“接下来挑战的是文韬”院长拿着小喇叭喊了几遍才把黏黏糊糊的小情侣分开

唉,又要辛苦剪辑了,舒姐在镜头后摇着头扶额

“你所选择的对手是……”被迫押韵的周峻纬把两人的小互动尽数收进眼里,好心好意地再推一把

“蒲熠星”郭文韬扶着眼镜低下头挡去勾起的嘴角,忍不住转身面对蒲熠星又欲盖弥彰地划着步子转开

“我就知道”蒲熠星毫无遮掩地扬起笑,我就知道兔子该这么哄


最近忙着三次还有磨一辆蒲齐car所以更新它就……就很随缘了是吧orz

评论(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